点的莫凡和沐沐

后两张是回应,我很反感这种事情…有些事如果你不敢肯定也找不到靠谱的根据还是别说的好,有时候随口一句就能给别人带来很多麻烦

鉴于删po忘密码的天赋点满了,截个图存在lofter

一开始就是个在网易博客偶尔画画图的氚,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画画还是纯粹减压而已,有很多很糟心的事情但什么都不能说,收张明信片都要请同学帮忙代收,跟亲人打个电话都要被别人听着…能有块清静的地方画点东西我特别开心,至于什么亲友…我在微博那边只有一个,关注列表第一个就是,其他大多连话都没说过一句,我真心没精力和谁成为亲友,也不想混圈子,画画以外的事情请别找上我,或者就当没我这个人存在好吧……

评论(34)

热度(168)

nanobe